当前位置:首页>>迪检动态
迪庆州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7  作者:石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和云舞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上半年机关党委主要从党委换届、机构设置、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庆七一”系列活动、党员固定活动日、创先争优七方面完成机关党建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同时,计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一是按照签订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状抓好落实;二是推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和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三是严格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特别是党员活动室的建立;四是抓好党员积分制管理;五是开展好各项活动并按照五个基本建设做好痕迹资料;六是要求于8月底前完成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一支部书记陆建华、第二支部书记赵月君、第三支部书记贾雪梅分别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做表态发言,表示在下半年将更有力地抓好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好各项支部活动,使党建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更好地保障检察工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机关党委书记和志友要求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注重日常记录、对党建工作有基本思路,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巩固年推进、红旗党组织创建三个重点,通过开展好主题活动日活动、及时成立党小组、组织党员政治各项活动,把党建融入到具体活动之中,不断提高迪庆州检察机关工作质量,不断推动迪庆州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滇公网安备 5334210200003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