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迪检动态
迪庆州人民检察院举行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18  作者:杨林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解决检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按照云南省委政法委和省院统一部署及要求,2018年9月3日上午,迪庆州人民检察院邀请迪庆州纪委常委、宣传部长,监察委委员杨洁作了关于纪律作风方面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和副检察长和卫主持。

  杨洁部长从要义、要求与进程、做法,当前形势和任务,若干具体问题的理解把握,新修订《条例》六大纪律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全面解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四风”问题。杨洁部长最后分享了“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知纪明纪,方能遵纪守纪”、“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守纪律讲规矩,既要靠自律,也要靠他律”四句经典名言与大家共勉。

  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简练,让全体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到纠“四风”身关事己绝无小事,必须时刻防患于未然。纪律作风只有警钟长鸣不断真抓实干,长抓不懈,才能牢牢把住底线,守住红线,将思想意识保持到与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一致上。

  最后,和卫副检察长强调,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形成大家的共识和行动,形成大家的自觉性。

  

 

滇公网安备 5334210200003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