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迪检动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是纪律作风!
时间:2018-09-21  作者:石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下午,第三支部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贾雪梅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贾雪梅对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五个过硬”的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同时开展了第三支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贾雪梅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促整改、抓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

  

 

滇公网安备 5334210200003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