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迪检动态
迪庆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到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1月26日上午9时,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和志友同志主持,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钟声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和志友主持会议)

 

(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钟声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州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主任、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六考核组组长王旭亮同志作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本次考核的重点及意义,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考核组组长王旭亮作动员讲话)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庆华同志代表党组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度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情况,并在会上作个人述责述廉。会议还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述责述廉情况和州管干部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庆华代表党组做汇报并做个人述责述廉)

 

    会后,考核组结合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对我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

 

             

 

滇公网安备 5334210200003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