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迪检风采
维西县检察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4-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新气象,紧随元旦的脚步,维西县检察院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与以往不同的是,尽量做到精简扼要,将科室总结时间限制在十分钟之内,并实行公共场所严禁吸烟制度。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我院共推选出优秀公务员、院先进个人、院优秀党员、院办案能手共15人。同时,对自侦部门实行一案一奖,对公诉侦监实行办案奖励,为廉政摄影书法比赛获奖作品颁奖,落实简报信息奖励、司法考试奖励制度等。

  总结会上,和庆华检察长从四方面回顾了2013年的工作。一是深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二是执法为民,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稳定;三是强化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和基础建设,提高整体素质能力。对2014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二是更加注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深化三项重点工作;三是更加注重司法公正廉洁,进一步强化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四是更加注重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五是更加注重检察队伍法律监督能力建设,努力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

  全院干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工作的成果,在深入透彻的自检自查中总结不足,在百尺竿头的信念里,展望维西检察事业的未来。

  

 

滇公网安备 5334210200003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