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迪检风采
总结经验 总结成绩 查找不足
时间:2014-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香格里拉县检察院开展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

  2014年1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总结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激发全院人员工作热情,明确新一年工作任务和方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述职述廉,简明扼要的谈了2013年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强调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来年的工作打算。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和润天检察长指出,此次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是对2013年检察工作的总结,总结成绩、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目的是更好的完成今后的工作。另一方面,通过述职述廉也加强了科室间的交流,并且可以相互借鉴经验和教训,更好的为今后的检察工作服务。此外,和润天检察长还强调,新的一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要从过去的经验和教训中找到新的突破点,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要力求争新的突破和创新。

  

 

滇公网安备 53342102000033号

>>